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美人”最爱 黑白金交替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59  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想用好金色,首先要在脸部铺好白色和黑色。白色自然要用在打底步骤中,均匀肤色、遮盖瑕疵和斑点、提亮整体肤色,一个都不能少。然后要点缀黑色,在整个上眼睑的睫毛根部以及下眼睑靠外的1/2部分勾勒黑眼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与白色交替金色成主角

  如果你想在整个眼睑描绘金色版图,那么上下眼睑靠外的1/2部分可以晕染些许黑色眼影,立刻让眼睛有放大的效果,还不会让金色“压”不住。

  上世纪70年代金女郎的“眼”饰新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切忌只用金色,而忽视其他颜色的铺陈

  1.如果你想在上眼睑大范围描画金色眼影,切忌像上世纪70年代女郎那般只用金色,而忽视其他颜色的铺陈。“先白、后黑、最后金”是准则:上底妆时遮盖黑眼圈的工作不可省略,然后可以直接用粉状眼影替代眼线产品勾勒和晕染黑色立体轮廓,最后再晕染金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人看不出金色在哪里结束

  2.选择色泽很金属、微粒很细腻的、浓郁的金色眼影与黑、白两色搭配最出彩。描画的做法就是用略大号的眼影刷轻扫整个上眼睑,眼球正中央的位置略浓些,旁边的部分扫过即可。你可以自然地收尾,让人看不出金色在哪里结束,也可以特意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先白、后黑、最后金

  3.与金色眼影相呼应,嘴唇的轮廓也要运用“先白、后黑、最后金”的准则:先用有棱角的海绵遮瑕唇部外廓,然后选择略深半个色号的遮瑕膏或粉底液涂在下嘴唇的阴影部分(也可以用阴影粉),最后将浅金色调扫在涂过柔润唇膏的嘴唇上。

  特别提醒:

  1.黑、白、金呼应的妆容更适合“黑美人”,如果肤色过于白晰,反而显得金色太过突兀。因此,上底妆时你可以选择比惯用色号略深半个色号的粉底液,也可以把略深一个色号的粉底液与惯用粉底液混合使用,打造自然、立体的肌肤效果。

  2.金色的大规模晕染,特别强调底妆的干净。这里所说的干净并不是100%的遮瑕,而是要首先呈现透出自然光彩的肌肤,然后才能在其上施以金属光彩。用亮粉红色遮瑕乳遮盖黑眼圈和眼袋,选择深灰棕色或是象牙色遮瑕膏调整肤色不匀的问题也显得尤为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